Benefit裝完美防曬粉餅 7g SPF15 NT.1390

一共有六個顏色: Petal(花瓣), Champagne(香檳), Ivory(象牙) , Beige(米色), Honey(蜂蜜), Toffee(太妃糖)

1.JPG

我敗了!!雖然耳聞benefit的好名聲已久, 但一直缺那臨門一買的契機…

這次我原本是要去修眉吧用掉我300元折價的券…結果修眉師休假…

代站修眉吧的小姐很熱情的邀我試她家的各項明星產品...

因為試了很久, 想說不買有點不好意思…再加上手上有八折券…

所以我就買了6/5剛上市還燒滾滾的"裝完美防曬粉餅"

結果後來為了入會資格($3,800) 於是我又多買了夢寐以求化妝露以及陽光護法隔離粉妝蜜...

理性告訴我家裡還有很多庫存, 於是我盡量選擇庫存壓力較少的商品…

防曬粉餅我決定拿來當補防曬用, 化妝露因為可以混合很多底妝產品, 隔離霜則是每天都會用到的…

這樣想想, 也就買的不那麼心虛了…

結果我們買到閉店才匆忙的帶著戰利品回家…

戰利品排排站大合照>

8.JPG 

有一種"花錢好爽喔!!"的fu…

只可惜維持不久...因為我有檢查保存期限的習慣, 看了一下赫然發現…隔離霜居然今年11月就到期了…

這真是有夠扯的ㄝ…我們還一次買了兩條…兩條都是即期品…

再看看我的夢寐以求化妝露, 也是放了一年以上的庫存…

這讓我有點不高興…因為還要再跑一趟去換貨ㄝ…

隔天打了電話給小姐, 她一聲抱歉都沒有…只說可以拿去換…

讓我有點火大…再來我問她化妝露可以換製造日期新一點的嗎?

她跟我說那就是最新的了…因為她們的產品要坐船來要六個月, 通過政府檢查要三個月…

所以都沒有近期的…

騙鬼!!以為我是白痴喔??!! 我就跟她說那我買嬌蘭, Kiehl's那些怎麼都有新的??!!!

她就說她們的就是這樣...我聽她一整個的在鬼扯…

當下就決定下次一定要換櫃姐…

從來沒有遇過這麼扯的人耶!!

算了!!我越寫越成了抱怨文…

接下來來分享一下這新粉餅的感想吧!!

我的色號是Honey色…美國的官網說這是適合比較偏蒼白的米色膚色使用…

雖然我一點也不白...不過色號卻選的剛好, 看起來氣色很好又看不出有化妝…

真的很符合她們"會畫妝不如會假裝"的slogan!

室內光->

3.JPG 

->自然光

4.JPG 

粉很細也很容易上…持妝效果也不錯…

重點是她不會讓我的臉癢癢然後長小痘痘…對我來說是好物一枚!!

我因為是下午補妝用…所以我就先用化妝露補補臉上的水分…

然後再上粉餅…整個妝都很貼唷!!

->它也可以混著隔離霜使用喔!會更好推及保濕!

7.JPG 

很貼心的是, 這款粉餅有附刷子跟粉撲...想要自然的妝感就用刷子輕刷上妝, 若想要有妝感或遮瑕力強一點的話就用粉撲...

值得一提的是刷子的毛好軟喔!!好舒服!! 而且抓粉力也夠...

5.JPG 

試妝照我改天補吧!!

過幾天會去做蜜蠟修眉, 再分享給大家囉!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入會禮...我最喜歡贈品了!!!哈哈!!

6.JPG 

最下面那個綠色的小香水, 我超愛超愛的!!  讓我聞了有一種幸福的感覺...是真的!!!

改天有銀兩時一定要來買!!

收工!

p.s.喜歡的人來個迴響嘛!這樣人家才不會越寫越沒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