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是個潛水的人, 雖然也曾經想弄個部落格記錄我生命中的點點滴滴...

無奈都是懶字作祟...這一次因為終於買到我一直想要的寶貝-雪花秀才想說來個紀念!!

其實我沒用過雪花秀的產品, 不過因為我是個很容易被煽動的人...

只要人家說好用的東西, 我都一定想盡辦法要買來試試...

而且我還有屯貨的壞習慣.搞得自己一天到晚都在用過期品(因為太貴了啦!捨不得丟!)

所以我打算五月底來開封使用雪花秀(其他那些排隊等著被用的東西就閃一邊去吧!)

接下來讓大家看看我的寶貝...這些一共才美金193唷!真是夭壽的便宜!是我同事去韓國機場替我買的說...

總共有滋晶水一罐(US$32)+滋晶水乳一罐(US$35)+滋晶美白霜一罐(US$71)+超能水面霜一罐(US$55)

+滋晶贈品一組(free)-這是我最喜歡的部分.ㄎㄎ...

其實我有做一份excel的價目表, 可是不知如何貼在這裡...無奈.就先放棄吧!

小雪 

下一張圖片是對帳單.有點模糊請見諒...我是新手啦!!

帳單 

改天用了再來分享心得吧!

我的處女作.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