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用來到泰國一定要拍的撒挖低咖麥叔叔來揭開序幕!

P1000228.JPG 

那個首爾的遊記都還沒交, 轉眼間曼谷的遊記又來了…噗!我看首爾的旅行我已經忘光光…

因為這次出發之前我信誓旦旦承諾一定會好好的寫遊記(去首爾前也是信誓旦旦但啥都沒寫, 哈哈!),

為了證明我是個有信用的人...所以現在要來交作業了…(心不甘情不願)

下面來交代一下這次的總行程吧!

Day1: 曼谷機場->City Line-> Hotel Check in (Renaissance Bangkok Ratchaprasong Hotel)

Day2: Super Rich換錢->Urban Retreat Spa->四面佛->青木瓜沙拉專賣店->Mango Tango甜點->Siam Paragon->Siam  Discovery->Ban Khun Mae泰式傳統料理->Big C

Day3: Emporium 百貨->Karakapuk->繼續逛逛->Crepes & Co.可麗餅專賣店-> Coran Spa-> Sortrel 聽歌吃宵夜

Day4: 札都洽市集->市集小吃->中央百貨曼谷包大採購->美食街晚餐->換飯店-President Palace Hotel->Nana 附近逛逛

Day5: 臥佛寺->Harmonique->東方文華下午茶->Divana Spa->藍象

Day 6: 睡到自然醒吃早餐->12:00 Check out->機場午餐 Mango Tree->機場退稅+瞎拼

一樣地, 這次也是鐵人行軍之旅…不知為何我安排的自由行總是有走不完的路?!

而且也是每天從早上九點開始走走走走到半夜十二點多才回家…哈哈哈!!

我看我這六天走的路簡直要比一年走的路加起來還要多…

不過好險參加的咖都是好咖也有好腳, 所以除了楊騰在第一天晚上就叫腳痛之外, 其餘好像也沒聽到有誰在叫…

(白眼比說最會叫的就是我, 令我有點火大!)

其實原本排的行程比這多, 但計畫總趕不上變化, 難免會有遺珠之憾…

那些錯過的景點就保留到下次吧!

我會分成六篇來寫這次的曼谷行, 有興趣的就看一看吧!!(那個叫我寫的人請你擦亮你的眼睛給我認真地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