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這個部落格已經不能用長草來形容了...它已經進化到森林的等級...連大樹都有了...哈哈哈!

好!今天就來寫一下上個月去韓國旅行的一小篇心得好了...

這次我們是安排五天四夜的自由行, 當初我就打定交通方式一切都以地鐵來搞定...

首爾的地鐵真的很便利, 只要會搭地鐵, 要去哪裡都ok!

因為之前在各大討論區做功課時都有聽說使用售票機購買車票太複雜, 用T-Money卡或直接去櫃台買比較不會出錯.

但這次去我發現其實售票機的操作超簡單的!

賣票的機器都有中文喔!操作也很方便...雖然是簡體字, 但一定看得懂...

以下就來看買票的步驟吧!

步驟一: 找到賣票的機器(廢言)->

IMG_1528.JPG

步驟二: 賣票機的初始畫面就長這樣, 請觸控右下角的中文(中文這兩個字你總看得懂吧?!)

而且選了中文之後操作語音就會變中文的囉!

01.JPG

步驟三:請選最左邊的單程車票(每張會多收500韓圓押金喔<會包含在票價裡>!出站時再去找機器退錢)

02.JPG

步驟四: 按右下角的路線搜索(這是最簡單的, 因為其他是用英文拼音去找站名的, 太難了)

03.JPG

按下去會出現這樣的畫面->

04.JPG

步驟五: 輕點一下要螢幕上要去的區域(它會自動放大, 但注意不要點到各站的圈圈喔!因為那就表示選擇該站)

放大之後, 我點了東大門的那個圈圈了...

05.JPG

步驟六: 選擇要買幾張票(它會幫你計算總共多少錢)->

06.JPG

再來就是投入金額啦!->

07.JPG

投入足額後, 票就會從出票口跑出來->

09.JPG

出站後再去找長得像這樣的退押金機器

10.JPG

投入票卡後, 它就會還你500元囉!

很簡單吧!

打完收工...話說我今天真的佛心來著, 還發了一篇買車票教學文...ㄎㄎ...

好心會有好報吧?!希望會有...因為我最近恨...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