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47[2] 

今天來介紹我的新歡... Dr. WU VC高效美白精華液 10ml $199(幾百年前的價錢, 現在變貴了) 

Dr. Wu這個台灣品牌做得非常成功, 因為他從便利商店->美妝店->新光三越一路賣上去, 獲得廣大迴響

不過價格也是一路水漲船高啦!!

當初我這個在7-11買時, 一罐10ml $199, 現在藥妝店定價30ml是$1200, 等於漲了兩倍…

我買了好幾年(應該過期了)都沒用, 最近終於排隊排到它…

管它有沒有過期, 用就對了…(我真的覺得我的臉好可憐)

質地就是普通的精華液, 蠻保濕不會刺激, 這點大加分!!

因為市面上很多含有美白成分的產品對我這個敏感肌來說都有點刺激…

質地有點水水的不會黏稠->

IMG_0848[1] 

挺保溼的!->

IMG_0849[1] 

一下子就吸收囉!!

IMG_0850[1] 

現在剛用完第一罐, 有點後悔當初沒多買幾瓶來囤...^^

雖然我還看不出美白效果, 但對肌膚的穩定度來說我給它加到90分!!

因為使用之後我真的完全沒長小粉刺ㄝ, 皮膚真的好好...(除了我毛孔粗大的困擾以外)

我的使用步驟是薇姿美白化妝水->Dr.Wu VC 美白精華液->黛珂彈力滋養霜, 基本上我都是晚上使用美白用品

因為很多美白成分都會有光照反黑的問題, 除非防曬工作做得很齊全徹底.

我這個懶人, 懶得補擦防曬...所以我都不敢白天使用...反正晚上用就是最保險的啦!!

這樣的保養步驟後, 我覺得隔天洗臉都會覺得臉好嫩, 有一種咕溜感..早上洗臉心情都好好~~

沒想到美白精華液保溼效果也挺不賴, 對我來說是枚好物喔!

不過我懷疑它真的有10ml嗎?感覺一下就用完了...

屈臣氏常常會有特惠組, 趁便宜時快去搶購吧!!

康士美也有Dr. Wu的美白產品, 但不是VC系列, 是RS系列... 我在網路上爬過文是說VC系列的美白效果比較好... 

所以想美白還是去屈臣氏買吧!!

整體分數

我的評分標準如下:

當初幹嘛買?!可以丟了!
雞肋ㄝ...回購率0%
還不錯用!回購率50%
開心耶!買到好東西!
我要屯100條!!萬一以後買不到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