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唉...自從我得了懶人病之後, 就一直沒更新部落格了...雖然我現在病也還沒好啦!!(謎之音:妳懶人病從沒好過)

最近買了新相機, 所以決定要來開始認真紀錄生活, 所以來個精采預告(其實也不怎麼精采...哈哈哈!)

艾波即將開始更新部落格了!!

今天就從分享近況提起吧!!最近我買了一堆東西, 真的可說是大失血...手機/相機/頭髮染燙/拍照...

真的花了超多錢的!!大概有三十多張小朋友離我而去...

不過算了!就當作是年終犒賞自己囉!!雖然最近一直被老母唸花錢花太兇, 說我以後會變乞丐之類的...

 

昨天去拍照(類似外拍那種, 但是是請攝影師拍的), 從早上操到下午, 我都覺得瘦了好幾公斤, 而且還穿很高的鞋子奔跑...我腳都起水泡了說!!

重點是還在很多人的地方拍照, 好險我臉皮很厚, 不然一定扭捏又不自然...哈哈!! 突然覺得我好開放喔!!!ㄎㄎㄎ...

第一次這樣做作的拍照, 真的是前所未有的體驗, 聽說照片效果不錯哩!!等我一拿到照片後就會post上來!(有養眼的喔!!)

其實我一直都是不上相的人, 這次想藉由技術高超的攝影師之手, 把我拍成大美女!!^^ 到時候你們就可以看到他技術有多好啦!!

然後呢!!最近我也發現一些美妝的好物, 就等我改天勤勞病發作時, 再來跟大家分享吧!!

解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