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敢說 這幾天的眼科生意應該會不錯...因為我相信一定會有一些阿呆為了看日蝕而直接素眼跟它拼的!

(很不幸的我正是其中一個)

今天有人說可以去看日蝕時, 我像在飛一般的衝出辦公室, 趕快抬頭看天空找太陽...媽的!那有什麼日蝕...

只看到一粒耀眼的大火球!!還光芒萬丈咧!!

後來我眼睛痛了一天, 沒辦法啊!!我也不知道是太傻還是太天真(阿嬌上身)地以為日蝕天都會暗暗的,

應該太陽也會被天狗吃掉很多, 所以可以直接看...唉...

後來我學乖馬上去找了底片來當濾光的!太陽真的好像下弦月??一樣ㄋㄟ...

(很抱歉我實在搞不清楚上下弦月之分, 地球科學老師我對不起你)...

被天狗吃掉一邊的太陽好可愛喔!!好像亮晶晶的亮黃色耳環掛在藍藍的天空上...

下有圖片為證(感謝Mary提供)

sun.JPG 

這也算是天文奇景啦!!好像說下一次要等到2070年...

那時候我不知道還有沒有活著厚?~~~

哈哈!!阿妮到時候我們再一起看喔! (記得先買墨鏡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