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發生在上個禮拜六中午, 就在我開開心心的搬了個小椅子準備要來塗牆壁(make up)之時,

我一彎腰把椅子放在地上, 腰椎就傳來一陣劇痛...有點像撕裂的那種痛...痛的我唉爸叫母...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閃到腰!!!我也到了這種年紀了嗎??

或是這是我之前恥笑我妹閃到腰的報應????!!!!

結果我一整天都呈現老人狀, 走路大概只比烏龜快一點, 而且變換姿勢時手一定要扶著腰...

真是有夠不舒服的!!!

熬了一整天, 去看完房子, 新光修眉加血拼完...我阿妮就帶我去看中醫了...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看中醫, 雖然幾次都想吃吃中藥來調養身體, 無奈也是懶字作祟...

醫生一看到我就握住我的手(把脈)說"上次月經什麼時候來?"...

"嗄???ㄜ...好像是上個月月底吧!!!"

"可以給確切的日期嗎?"醫生很嚴肅的說道...

"ㄜ...我忘了...而且我是來看腰閃到耶" 我深怕他以為我是來看婦女病的...

"妳這個身體一定一天到晚閃到, 筋骨痠痛, 腰酸背痛"醫生開始連珠砲的一直說...

"妳的身體已經疲倦到一個境界了, 是不是常常胸悶, 鼻子過敏, 月經痛, 排便不順..."

"妳這樣的身體還可以撐得住真的不簡單ㄋㄟ!!"...

哇咧!!哪有啊!!講的我好像已經踏進棺材一半了的樣子...

後來他不理會我的反駁, 就開了一大包藥給我調養身體...總共有21包!!

後來換到了傷科部門, 那個師父居然給我拔罐??我明明就大叫說"我不要~~~"了!

因為當時我旁邊正有一個阿婆被拔罐拔得唉唉叫...

結果他還是以迅雷不及掩耳般的速度咚咚咚的給我放了好幾個在背上...

然後又做了一些奇怪的動作, 我的筋骨就發出了啪啪啪的聲響...

媽呀!!真是有夠痛的!!!

加上貼了兩天的狗皮膏藥之後, 我的腰竟不可思議的好了!!...

經過了這次, 讓我深刻體會到身體無病無痛的可貴...

我想應該要來開始休養計畫了...

就從早睡早起開始吧!! Go for it!!!

創作者介紹

艾波的異想世界

bella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艾
  • 哈 去看腰閃到順便幫你調理身體
    賺到耶
    你是去大雅那間看的嗎
    因為那個院長也是霹哩啪拉的一直講 超厲害的
    還是中醫師都這樣= =
  • 不是耶!我是去大雅路看的...那間看跌打很有名!!
    那個藥吃了還蠻有效的耶!吃了精神都會比較好說...
    而且21包只要補40元而已...真便宜!!
    所以也許我會在那裏調理身體看看...
    你要不要也去整個骨啊?哈哈!!筋會被拉得劈哩啪啦的喔!!ㄎㄎ...

    bella0222 於 2009/06/17 20:07 回覆

  • 悄悄話
  • Garry
  • 閃到背了該怎麼辦? 呼吸也會不順暢
  • 要去看醫生才會好喔!!

    bella0222 於 2010/02/01 20:57 回覆

  • DOPP
  • 可以請問是台中大雅路的哪間醫館嗎?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