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ss Me 花漾美姬光美肌隔離霜 25ml $450

DSC04715.JPG 

*薔薇珠光粉粒增添臉部明亮細緻度, 讓五官輪廓立現. 用後肌膚呈現自然透亮光澤,

一整天持續擁有明亮無暇美肌!

*抗汗, 耐皮脂的持久型配方, 預防黯沉, 長時間維持妝效.

*SPF15 PA++守護肌膚隔離日常生活紫外線

我看到這期Bella(儂儂)雜誌六月後的贈品之後,

我馬上就掏出我那扁扁的錢包把它帶回家(月底了).

因為這期的贈品是Kiss Me 花漾美姬光美肌隔離霜, 我在某購物網站上看到它賣$470ㄝ...

而雜誌一本只要$168!! 吼~~真是賺到了!!!

繼我上週買了同一本雜誌(五月號)得到光美肌蜜粉餅之後, 我又再一次的下手!

所以其實我志不在雜誌啦, 雖然我覺得它內容還挺不賴的.

今天我就猴急的把它拆封拿來用了, 想說若是好用的話, 要趁機屯一些.

我同事曾經說過我愛囤積東西的毛病可能來自於肛門期的不滿足.

為了怕有小白誤會我的肛門生了什麼病, 我特地上了知識+查了一下關於肛門期不滿足的知識,請見以下解說...

格的理論中,在佛洛伊德的心理分析論中談到,在五歲之前是人格發展的關鍵期,在幼年時期,本我尋求快樂的衝動是集中在身體的某些部位:包括口腔.肛門及性器官,在這些期間,如果能夠滿足的話,對未來人格的發展有很大的影響,假如不能適度獲得滿足的話,會使人格發展停滯在某一階段,而影響其一生的人格!

肛門期:2-3歲,嬰幼兒以排泄大小便,獲得原始慾力的滿足,若太早嚴格要求如廁訓練,造成此階段不能滿足的話,則容易產生肛門性格,對其未來的人格發展產生不良的影響!肛門性格者具有貪婪.頑固.倔強.虛榮.剛愎等特徵!

了吧!! 吼~話題扯遠了, 你們不想關心我的肛門對吧?!

那我就來寫一下試用文好了!!

這款隔離霜主打控油, 我真的給它控油度100分!!!

所以不適合乾肌, 以及整天待在辦公室吹冷氣的美眉喔!

比較適合油性肌膚, 或是炎熱的夏天出外遊玩怕脫妝時使用...

質地呢!老實說剛上到臉上時有點難推, 而且泛白的很嚴重, 再加上它的珠光...

我早上用的時後差點沒被鏡子裡的十八銅人嚇死!!! 但因為我趕著出門, 所以決定不理它!!

果後來卻變得很自然耶! 我睡完午覺起來照鏡子時, 突然發現, 哇!!皮膚看起來好好喔!!

顯白但卻不會不自然...心裡爽了一下...

不過沒有爽很久, 因為下午我的臉就開始變得好乾好緊繃(我的辦公室永遠開著空調)

以前每當到了下午就會小出油的T字部位, 今天居然乾了不得了...

所以我覺得它真的比較適合在戶外使用, 但它的防曬力卻又只有SPF15,

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先上一層防曬, 再針對容易出油的地方使用這款隔離霜.

持妝效果一定蠻棒的!!

我覺得它的遮瑕力不錯, 顯色度也蠻好...控油力更是十足.只可惜不像光美肌蜜粉餅一樣有玫瑰的香味...

整體就給它4分囉!!(滿分5分)

重點是...It's free!!! (不用錢的東西最好了!!)

有興趣的水水可以試試囉!!

補個使用圖->

DSC04718.JPG 

DSC04719.JPG 

 DSC04721.JPG

 油油亮亮!!果然很十八銅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