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環保日(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不是), 只知道我們被公司的基金會指派說要掃街…

全省60家分店加上店外徵召的義工幾千個人一起掃呢!!我相信今天的台灣一定有比較乾淨一些些…

我今天起的很早, 幾乎沒有遲到…因為我是organizer之一…遲到不太好看!

也很擔心太陽很毒辣, 所以一早我就拿出我Biore的防曬, 從頭到腳認真擦了一次…

BEAR.JPG 

我相信SPF50, PA+++的它應該不會讓我曬黑…

這款臉部防曬不油膩, 而且也能提升肌膚的明亮度, 不過不知是不是係數太高, 我用它很容易長痘…

所以只有在非常時期我才會用它…

仔細的擦了防曬, 然後再穿上牛仔外套(牛仔布超不怕曬黑的, 不過很不透氣),

戴上帽子再加上口罩然後再戴上手套…

一瞬間我還以為要去賣玉蘭花咧!!

整個人包的密不通風的…一般人早就受不了的吧!

不過我很耐熱所以OK!!...

於是我們一行人就快快樂樂的進行掃街之旅了…

因為有徵召店外的義工, 所以大部分都是一些阿桑媽媽之類的…以及X長阿伯帶隊!!

阿桑們沿路好認真的打掃, 連樹葉都掃的乾乾淨淨…所以我也很認真的掃起來了..

不過一直被嫌棄掃把拿的不好…姿勢很奇怪等等…

拜託!!我上一次掃地應該是國中的時候吧!!

平常我們在家裡都只是負責在爸爸或媽媽掃地時把腳抬起來不要擋到他們而已…(好孩子不要學)

但我還是很認真的掃…甚至還幻想了一下自己在當清潔隊員的情境...

於是我們一路就在阿桑很勤奮的掃地, X長阿伯很認真的亂吐檳榔汁跟亂丟煙蒂中(這真是貨真價實的你丟我撿哪!),

快快樂樂的結束我們的愛地球掃街之旅.

來張紀念照!!

SWEEP.jpg 

有人說我拿著掃把的樣子跟穿著, 很像要去打高爾夫球耶…

想不到我這麼風雅…清潔隊員般的打扮都可以讓人誤會是要去打高爾夫呢!!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