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一…黑色的!!!

從昨天晚上那隻黑貓從我前面衝過去時, 我就覺得這真不是個好兆頭!!

昨晚夢見我連車帶人衝進海裡…

在夢中我還知道要在沉下去前先把車窗打開…

免得因為水壓開不了門而淹死…

好樣的!!沒想到我連作夢都這麼臨危不亂…

忍不住要給自己來個愛的鼓勵!!

今天來到公司, 因為經過兩天的休息…心中充滿了歡欣…

才剛想著…嗯~~空氣是多麼的清新, 世界是多麼的美好, 我真喜歡我的工作…

結果我馬上就被唸了…

ㄟㄟㄟ…才一大早ㄝ…一天美好的開始耶!

我好不容易才想要擺脫鬼打牆般星期一症候群的行列耶!

沒關係!!好險我是一個不會把壞情緒留著太久的人…

於是經過了中午充分的休息…又來到公司…再一次的感覺到空氣是多麼的清新…

在我還沒來得及感受到世界是多麼的美好前, 我又被唸了...

ㄢˋ!!這個世界一點都不美好!!

這次被唸, 完全是因為別人拖拖拉拉沒交作業,

我只是個負責收作業的人…卻被老闆叫去辦公室, 還被她用噴火龍般的眼神殺死!!

我…我真是…情.何.以.堪啊!!!

我在心裡安慰著自己...也許她今天車子壞了, 所以騎機.車上班吧!!

沒有喔!!我可沒有說我老闆機車喔!!是妳們自己想的喔!我沒有喔!

說實在的...我很少被唸, 大概好幾個月才會發生一次…

而且我的老闆也是個好人(趕快說好話)

今天卻像中了樂透一樣幸運來個買一送一…

只能說...黑喵你真的好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