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懶…

我是那種民間故事裡, 媽媽有事要出遠門,

就把大餅掛在懶兒子脖子上.想說可以撐一陣子.

結果兒子因為懶得翻面就餓死的那種懶…

咦?那為什麼我還活的好好的?

當然是因為我媽媽都沒有出遠門啊!!! (笑)

好啦!其實重點是要說雖然我很喜歡買東西…但我卻有點懶得用它們…

所以只要是不太方便使用的, 比如說面膜, 按摩產品, 蝦咪去角質...

不能直接擦在臉上的就算的, 我都讓她們在櫃子裡渡過餘生…

等我某天心血來潮要來用時就會發現...咦?過期了??!!

不過因為很貴, 所以我還是會留著準備慢慢的使用…整個活在庫存的壓力中...

所以我常常在敷那個過期一年的面膜…居然也神奇的沒事耶!!(臉不勇健者不要學)

這樣到底算是節儉還是浪費?

發這篇文主要是要介紹被我丟著很久最近因為良心發現拿出來用卻感覺到它的神效的產品…

因為我前陣子臉的狀況不太好(黯沉而且還長了幾顆痘)…

就想說勤勞一點來用一下比較高檔又有過期壓力的好貨好了…

於是我翻箱倒櫃把之前用到一半被棄置的化妝水跟乳液找出來…

這兩位幸運兒是誰呢?將將!

黛珂的AQ潤膚露以及艾倫比亞的淨白滲透乳…

DSC04684.JPG 

艾倫比亞跟黛珂產品的特色都是先乳後水, 也就是先上乳液(一定要用化妝棉上)當作前導…

藉以柔軟肌膚角質, 進而提高後續使用保養品的滲透力…

然後再上化妝水…

很神奇喔!! 可以感覺到化妝水一下就被吸收了…-而且也不會過於油膩…

沒圖沒真相…

滲透乳只擦上半部-> 

DSC04688.JPG 

->推開

hand.JPG 

有擦有保佑->

good.JPG 

->沒擦的

badone.JPG 

其實Albion淨白滲透乳是搭它家很有名的健康水, 以及黛珂AQ潤膚露也是搭黛珂的AQ美白乳液(舊款),

新款則是搭AQ活力循環乳.

因為我的健康水用完了, 所以就混搭黛珂的美白乳液…沒想到居然也不錯呢!!

結果我大概用了四天我就發現"我.變.白.了!" 而且幾顆叛變的痘子也不見了...

皮膚變的很好很穩定…也很透亮

我真是太開心了!!! 一來是我的臉有救了, 再來就是我可以趕快解決掉它們了…

我超想要用完的保養品的空瓶的!! 我是空瓶控!

人家有凹凹賞, 我可能只能參加丟丟賞…就是丟掉那些過期的, 變質的, 亂買的, 不適用的東西…

改天來發個丟丟賞的文好了…當做是哀悼它們以及我的錢的紀念…

達人們應該發現這兩瓶都是舊款了…

新款我也有買喔!因為舊的不去新的不開, 所以我要努力的用完!!!

Go for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