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這個峇里島之旅啊!總覺得沒有原本想像中以及別人口中這麼好玩…

也許是因為我們哪裡都沒去吧!幾乎都在飯店裡度過…而且還四天都住同一個地方, 超膩的!

一模一樣的buffet早餐連續吃了四天, 讓我超想揍人的!

而且我們住的麗池卡登酒店又是在深山裡, 晚上根本不能去逛街…

所以又為這趟旅程更增添了些無聊…

我有同事她們去玩是住hard rock, 晚上都還跑出去瘋…所以她們覺得超好玩的!

總覺得我們是選錯飯店住了, 雖然麗池是非常漂亮以及高級的酒店, 可我覺得住四天也太多了… 

bali20090202.jpg 

來分享一下這次的旅程吧! 算是高貴(每人團費五萬)卻無聊的旅行

我們前兩天住的房型, 蠻漂亮也蠻乾淨的!不過我覺得不值得這麼貴耶!

雖然說是ocean view, 但也只是遠遠的可以看到海而已…

DSC04399.JPG 

 DSC04398.JPG

 

 

第三天我們住的是她們最有名的villa, 夭壽貴的…一個晚上要600美金,

說實在的我寧願拿這些錢來買東西也不要浪費在住宿上面.

反正只是睡一個晚上而已…那些錢錢可以買好多化妝品保養品哪!!

重點是我發現它房間有一個地方漏水啦!!因為那天有下雨…

DSC04574.JPG

 外面的泳池說實在只是個小水池…應該不會有人想在那裡游泳…

DSC04487.JPG 

DSC04486.JPG

 

而且說實在的villa的外面. 該說是很…野外嗎?

有很多奇怪的生物…每個別墅都有的發呆亭上面也都有壁虎屎…

這就是她們所謂的生態吧!可是實在是…不合我的胃口…

我超怕壁虎屎的…農民曆後面那個食物相剋表不是第一個就是壁虎屎+米=毒嗎?

不過峇里島的壁虎蠻可愛的說…跟台灣種不一樣…有點像可愛的小蜥蜴…

但我還是害怕壁虎屎...

 

第四天早上, 飯店的人就來幫我們換房間…免費升等ㄝ!(因為漏水的關係)

換到再高一等的叫做ocean front villa...就是前面就是一片大海的!

她們的房型很奸詐喔!!如果他說ocean view就是遠遠的可以看到海,

千萬不要以為房間前面就是海邊..

若是要海在前面的就要住ocean front view, 比較貴一點…

還有更高級一種的就是ocean front cliff villa(就是你的房間外面就是懸崖的)

這是我們升等的房間…

1002.JPG 

 DSC04480.JPG

 

 DSC04577.JPG

 

 DSC04583.JPG

  前面就是海喔!!而且教堂就在我們villa旁邊…

 DSC04531.JPG 

    很多人來這裡辦婚禮呢!!從我們的前院就可以看到了…

DSC04597.JPG 

有三個很棒的游泳池, 住這裡一定要好好的享受它的設施... 

 DSC04601.JPG 

還有一定要去他們的水療spa喔!!很多歐洲人慕名而來...大概40塊美金...

不過有時間上的限制, 要早點去喔!

 

再來來說說我們的行程吧!

因為行程是我們自己排的…行前我很認真的爬文…

別人說不值得去的地方我統統一概刪掉!(太白癡)

後來的行程就變的很可憐…

這五天我們大概就是吃飯.睡覺.做spa.逛超市這樣而已..

只有一天的泛舟行程比較有趣…還有去太陽百貨買東西…

跟去人家說東西都是批發價的 Geneva Handcraft Store(真的比那些觀光景點便宜多更多)…

而且spa我也不太喜歡…並沒有超舒服啊!

我做了火山石跟lulur spa兩種…

火山石比較推薦啦!因為把發燙的石頭放在身體時還蠻有趣的…

 

再來就是食物啦!!怎麼說呢!只要是蝦咪峇里島風味跟爪哇風味的東西我都覺得好難吃…

以下圖片中的食物都是地雷.

 DSC04452.JPG 

DSC04638.JPG 

還有一些香蕉甜湯的更是讓我很想死!!

讓人很想死的香蕉椰奶甜湯->

DSC04453.JPG 

總之這幾天的食物只有田園肋排跟某一天的義大利餐廳我覺得不錯而已…

好吃的在下面...

火山pizza->整個都會著火喔!

 DSC04467.JPG 

PIZZA.JPG 

肋排->

DSC04421.JPG 

除了這兩餐, 其他都讓我吃不太下...

所以我真的是吃的超不習慣的啦!!後來回台灣的前一天..我請導遊帶我們去買沙嗲…

厚!!超好吃的!!雖然我有點怕肚子痛…可是真的超好吃的ㄋㄟ….而且很便宜…

10幾支不到台幣50元耶!!有夠好吃…真是太晚發現它了…

 

有去過峇里島的人一定都曾感受的它的慵懶及緩慢的生活步調…

我有看到修路的工人是用鏟子在挖地…那要挖到何時?

偷拍工人->

DSC04628.JPG 

導遊跟我們說那裡的學生(包含大學生)都只上半天課喔!!下午就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

生活過得真是有夠逍遙自在的!!那裡的人一定不知道什麼叫過勞死...

 

這一次我的戰利品不多…因為實在是不知要買啥…

我就買了幾雙鞋跟一些香精用品以及一大堆的lulur 身體去角質霜.

要買去角質霜要去當地人會去的超市買喔!百貨公司賣的是超市的兩倍價ㄝ..好扯!!

 

回台灣時我在飛機上看到台灣的土地時就一直在唱台灣好這首歌…

一回家馬上衝去吃羊肉爐…吼!台灣的食物果然是最好吃的啦!!

若有機會我還是希望能安排一次自助旅行…來好好的了解一下峇里島…

享受當地的風土民情…再給它一次機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